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荒野協會 海洋教育 心得

        大自然中,最能直接感受到美的,我覺得就是海洋,藍色的海面,一望無際的景色,
再不好的心情也會轉好。海洋議題已經存在很久了,但是我之前也存在大部分人的想法,我一個人做,海洋也不會乾淨,魚也不會失而復得。但這樣的想法只會讓情況更糟罷了。
影片中,那些人何嘗不是單打獨鬥,他們也沒強迫我們一定得這樣,卻是感動了我們,
這世界是我們的,守護的責任也是我們的,很多人不是不做,只是還沒領悟。我相信,很多人跟我一樣,看到鯊魚被斷鰭斷尾後,血淋淋身軀被踢回海裡,心理都會充滿感觸的。
人與動物和平共處,世界才會更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